免費咨詢熱線: 852-2520-2623

company culture

企業文化

東信願景

東信公司起步于60年初,經歷過物質短缺到物質極大豐富的跨世紀時代,當今我們雖然所處的是物質極大豐富的二十一世紀,當然也是商品經濟 競爭十分激烈的時代,如何生存的更加久遠和合理佈局公司的產業結構,是公司發展必須謀劃的戰略問題

企業文化——左側.jpg

東信核心價值觀

發揮團隊作用,團結務實;培養中堅,勇於擔當,和諧敬業,高效規範化 團隊作用:分工明確 各負自責 各司其責 務實精神:內外兼修,忠誠于事業與本職,誠信于客戶與市場; 和諧敬業:堅持以人為本,善待群體,同心敬業; 規範發展:規範管理,完善規範,規模發展。

企業文化——右側.jpg

東信使命

永續經營,完善核心價值觀,逐步完美經營管理。 優質商品,挖掘優良品牌和創造自主品牌。 著眼創造價值與服務于社會、回報社會相結合,互動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社會發展的良性循環

企業文化——中間.jpg

東信理念

以誠信為本、永續發展服務社會為動力、著眼未來是東信貿易公司的基本經營理念。 誠信是立人、立企之本。誠信經營,遵循規則。 永續發展,服務社會是永續發展的必然。 開拓未來,順應時代,以變應變,發展自我,回報社會。